晋钢控股集团荣登2022山西省品牌十强榜单

近日,“品牌强国(龙城)论坛”在太原举行,发布“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500强”以及“2022山西省品牌100强”。晋钢控股集团以218.9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2022山西省品牌100强”十强榜单。

近年来,晋钢控股集团以“品质铸就品牌,诚信成就未来”的企业理念,全力打造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优质建筑钢材生产基地,其产品“兴晋钢”牌热轧带肋钢筋在上期所成功注册,成为螺纹钢标准合约的履约交割产品,连续四届荣获国家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优质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先后被认定为“优秀供应商”“建筑钢材优质供应商”,产品质量得到了广大用户公认和赞誉。

据悉,“品牌强国论坛”是中国企业国际化推广的权威平台和年度盛事,已服务超过15000家会员企业,成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郭敏杰)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