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网信办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1月17日,晋城市委网信办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市委第四考核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侯虎胜一行对市委网信办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贾苗丽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报告及个人述职。

会上,侯虎胜就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年度集中考核作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全面体检,是近距离了解各级各部门领导班子运行情况、领导干部工作实绩的重要途径,是进一步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用好领导干部的“风向标”“指挥棒”。要提高站位,增强自觉,充分认识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意义;要围绕中心,把握重点,切实增强考核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认真组织,压实责任,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2022年,晋城市委网信办旗帜鲜明讲政治,理论武装提素养,学用结合强本领,全市网信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实现新提升。

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网信系统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坚持守正创新,做大做强网上主流舆论,晋城网宣网评工作迈上新台阶。强化统筹协调,严格落实网络综合治理各项指标任务,全面提升了依法管网治网能力。树牢底线思维,推动数字变革创新,晋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扎实有效,各项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坚决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切实抓好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大力推动互联网法治建设,全市网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互联网法治建设取得新成效,大力营造了依法办网、诚信用网、文明上网的浓厚氛围。

2023年,晋城市委网信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不断推进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主动权,统筹加强网络综合治理,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会后,考核组还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谈话和资料查阅等工作,市委网信办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晋城市委网信办)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