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关爱老人公益摄影百村千户行正式启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高平市妇联携手北京名人共同开展了关爱老人公益摄影百村千户行活动正式启动,为金婚夫妇拍照送祝福。

关爱老人公益摄影百村千户行正式启动第一站有10多对金婚老人参加,其中有一位80岁老奶奶得到消息后第一个报名。老奶奶说:“一辈子没跟老伴正儿八经拍过合影,年轻时家里条件不好,如今年龄大了又不好意思去拍。现在妇联搞这项活动弥补了我年轻时的遗憾,真心感谢妇联对我们老年人的关爱”。活动邀请了专业摄影师,进行一对一服务,帮助老人们挑服装、换衣服。镜头下,白发老人穿上漂亮的服装显得格外靓丽。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留住了老人们的甜蜜与幸福,更加弘扬了“夫妻和睦、家庭幸福、孝老爱亲”的好家风,把党的温暖送到广大妇女群众身边。

接下来,高平市妇联将求真务实,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组织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团体会员、先进妇女典型、巾帼志愿者等,因地制宜开展关爱服务,紧扣党的二十大目标任务,扎实做好今年各项任务的收官工作,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巾帼力量。(高平市妇联)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