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持续刷新项目建设“进度条”

近日,泽州县高标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太行农副产品物流产业园开足马力,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持续刷新“进度条”,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在太行农副产品物流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几台钻孔机械正在进行地质勘探,人机协调作业,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郝芳超表示,我们项目共分为两期,第一期已完成土方五十万方,现阶段正在采空区治理,预计今年十二月底完工。二期项目预计明年年底交工,投入使用后每年可为周边市民提供九十八万吨新鲜果蔬。

太行农副产品物流产业园是今年泽州县新引进的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15.3亿元,总用地512亩,建设内容包括农副产品仓库、智能化厂房、商务中心、交易中心、会展中心等。目前,已完成投资六千万元,两期工程全部建成后可达到年税收1.2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市最大的农副产品集散基地,一期可带动就业两千余人。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通过产品生态打造产业互动、产城融合示范平台,形成商业流通闭环,促进乡村振兴。(晋 睿)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