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项目建设冬季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10月23日,沁水县项目建设冬季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长闫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小斌同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春,副县长牛正太、刘勇、朱建华、李鑫杰,沁水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振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项目建设冬季行动方案,相关乡镇、部门和企业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冲刺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精彩开局。

闫晋中指出,项目建设既是稳住经济大盘的基础,也是实现争先进位、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县上下要树牢“没有项目就没有发展”的鲜明导向,把思想统一到冬季行动的各项目标要求上来,振奋精神、攻坚克难,推动项目建设取得实在成效。

闫晋中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对照目标要求,抓住关键重点,系统推进项目建设五大行动。要实施谋划储备攻坚行动,进一步明确谋划重点,创新谋划方式,持续提高项目储备的数量和质量。要实施招商引资攻坚行动,制定特色招商政策,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加强跟踪对接,推动项目签约落地、投产达效。要实施手续办理攻坚行动,优化审批流程,强化要素保障,推动前期手续大起底、快办理。要实施项目建设攻坚行动,按照“开工一批、提速一批、入统一批、竣工一批”要求,对照落实,对标推进。要实施破解难题攻坚行动,聚焦项目建设用地、资金、审批、征拆等堵点难点,找准症结,限期解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闫晋中要求,要完善机制,狠抓落实,全力保障冬季行动取得实效。要用好领导包保机制,用好一线工作方法,打通项目建设堵点、难点。要用好清单管理机制,清单立项、对单交账,确保项目如期推进。要用好调度通报机制,精准调度、靶向发力。要用好督查考核机制,发挥督查“加压泵”和考核“风向标”作用,持续在项目建设中比作风、赛成效。要用好协调联动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实现信息沟通最畅、要素配置最实、服务保障最优。

闫晋中强调,项目攻坚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各乡镇、各部门要不断强化执行力、强化落实力,扭住发展不动摇、大抓项目不松劲,以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和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果,奏响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