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近日,阳城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交通安全委员会组长武新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县1-9月份道路交通事故数据分析和近期全国发生的较大交通事故情况;董封乡、县交通局、晋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阳城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武新峰要求,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科学分析研判,着重注意农村地区、重型货车、恶劣天气、重点交通违法等可能引发交通事故的风险,要牢牢把握事故规律特点,精准靶向施策,紧盯农用车非法载人、重点隐患路段、重点车辆和驾驶人、重点运输行业等风险源头,集中攻坚隐患清零;要加大处罚力度,集中曝光一批典型违法案例,在全县范围内营造起浓厚的整治氛围;要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将工作任务明确到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同时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和值守备勤,充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白玉松)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