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文旅康养推介会走进呼和浩特和乌兰察布

日前,晋城市文旅康养推介会走进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和乌兰察布市。

推介会上,皇城相府、王莽岭、珏山、炎帝陵、司徒小镇、大阳古镇等景区做了精品旅游推介,晋城市上党梆子、古堡文化等本土特色演艺节目精彩亮相。皇城相府、司徒小镇、湘裕古堡等景区以情景剧的形式讲述了景区历史变迁和翻天覆地的变化;珏山、天官王府、炎帝陵、王莽岭结合各自优势做了精品推介。

长久以来,晋城市与呼和浩特、乌兰察布两地在旅游业界一直保持着非常友好密切的联系,大家表示,此次推介活动必将更加有力地促进双方交流合作,激发更大的旅游市场活力,推动两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会后,晋城市旅行社还与两地旅行社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刘云峰)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