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公安分局破获5起盗抢骗案件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7月26日,晋城市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通过调查取证、分析研判,经过艰苦蹲守,在太行路尚嘉豪庭小区抓获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刑某军(男,50岁,城区人)。经查,2019年6月以来,该利用受害人侥幸心理,谎称“有关系”可逃避法律制裁,共骗取80余万元,所骗钱款全部用于个人挥霍。目前,刑某军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7月29日,刑侦大队通过摸排走访,在泰昌小区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宋某纪(男,22岁,沁水县人)。经查,7月11日,该窜至泰昌小区十米巷,见受害人家门未关,萌生盗窃邪念,入室盗窃放于床头的两部手机,涉案价值3000余元。破案后,已追回一部手机。目前,宋某纪已被刑事拘留。

7月30日,泽州路派出所抓获涉嫌诈骗的违法行为人张某杰(男,21岁)、郭某鹏(男,21岁,均系泽州县人)。经查,7月21日,该二人窜至下辇社区某烟酒百货店,谎称购物、扫码换取现金,通过出示假的支付成功截图骗取现金、烟、饮料等物品。23日、24日,又用同样的手段在泽州路某烟酒百货店作案,涉案金额600余元。目前,上述二人已被行政拘留。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