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七夕交友联谊暨“龙凤呈祥”文化艺术展启幕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8月4日,由中共高平市委宣传部主办,共青团高平市委、高平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鹊梦流年缘起潞绸”交友联谊暨“龙凤呈祥”文化艺术展在山西吉利尔潞绸集团潞绸园启幕。

活动吸引了来自高平各个行业的适龄单身男女参加。在芳草如茵的草坪上,在甜蜜浪漫的音乐中,青年男女通过自我介绍、游戏互动等环节近距离交流,增进了解,探寻缘分,现场氛围持续升温。整场活动轻松愉快,充满浪漫、趣味与活力。

“我平时工作比较忙,个人圈子也有限。参加这次活动,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特别有意义。”活动男嘉宾申成兴高采烈地说。

活动女嘉宾姬佳宇说:“特别感谢这次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浪漫又热烈,我还通过活动认识了很多伙伴,收获良多。”

活动前,大家还参观了吉利尔“龙凤呈祥”文化艺术展,艺术展将持续一个月时间,山西吉利尔潞绸集团旨在借此次活动,讲述“龙凤呈祥”的故事,让更多的人走近潞绸,了解潞绸。

“龙凤呈祥”文化艺术展不仅是希望大家对高平非遗文化有进一步了解,更希望传播一种健康的婚俗观念,在社会上营造健康向上的文明婚俗新风尚。(李强)

[编辑:付一丹]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