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明耀与山西银保监局局长尹江鳌座谈

7月27日上午,晋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与山西银保监局局长尹江鳌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深化金融合作、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更好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开展深入交流。

薛明耀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尹江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山西银保监局长期关心支持晋城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上半年,晋城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抓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特别是聚焦构建“1+5”现代产业体系、实施四大牵引性工程、推进城市建设三年行动等重点工作,系统谋划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平台。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希望山西银保监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晋城发展,发挥监管机构优势,在建好金融平台、用活金融工具、引入金融活水、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助力晋城在项目建设、文旅康养等重点工作上取得更大突破。晋城市委、市政府将扛牢政治责任,强化服务保障,与山西银保监局合力,支持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促进金融市场稳健运行;将提前把功课做足、做深、做好,认真策划、精心筹备政银保企融资对接活动,确保活动圆满成功举行。

尹江鳌简要介绍了山西省及晋城市上半年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实体经济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有关情况,通报了政银保企融资对接活动初步方案,对晋城市多年来积极支持和配合山西银保监局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通力合作,共同举办好政银保企融资对接活动,省银保监局也将进一步强化行业监管指导作用,引入优质资本,发挥金融功能,增强发展韧性,助力晋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张鹏飞主持座谈会。(裴囡囡 范天锡)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