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体育场广场提升改造再提速 预计9月初完工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高平市体育场广场提升改造项目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备受社会关注。连日来,作为施工方的高平市国投集团城交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全力克服高温、汛期影响,积极加大人员、物力、材料投入,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扎实推动体育场广场提升改造工程再提速、再提质。

来到体育场广场提升改造施工现场,三十余名施工人员抢抓施工黄金期,严格按照安全施工作业要求,或搬砖、或标线、或压实,加紧进行路面铺装施工,呈现出大干快干的繁忙景象。“面对高温天气,我们周密部署,科学调整作业时间,及时发放防暑降温物品,在严格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工程进度。截至目前,地下车库上方地面层铺装、混凝土保护层均已完成,项目已完成了总任务的50%,预计9月初可全面完工。”该项目负责人郜晋鹏向我们介绍道。

据悉,为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市民的获得感,高平市于今年5月份启动了体育场广场提升改造工程。此次提升改造主要是对体育场广场原先陈旧破损的瓷砖地面进行重新铺装,将更换为更加美观实用的花岗岩广场砖,并将因地制宜铺设透水砖。除此之外,还将对篮球场地面进行重新铺设。拆除并改造面积为25086.5平方米。改造完成后,体育场广场地面排水性能、防沉降性能以及平整度都将进一步提升,市民活动健身将更加方便安全。

“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现场安全管理,明确责任分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压奋进、攻坚克难,全面加快施工进度,确保9月初工程顺利完工,全力打造出精品工程,为推动全民健身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我们城交市政的贡献和担当。”郜晋鹏如是说。(李金莎)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