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举办“创客中国”2022年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7月25日,泽州县举办“创客中国”2022年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副县长许云发出席活动。

许云发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各位创业者能利用“创客中国”这一平台,赛出新风采,互学互鉴、取长补短,自觉融入全县改革发展大潮,充分展示县域创业创新成果,让社会了解泽州、认知泽州,推动泽州品牌走出晋城、走向全国,为古韵泽州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大赛采取“自我陈述+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来自全县网络、养殖、康养、医疗、文化产业等门类的37个项目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通过现场展演、综合评比等环节,轨道交通高端零部件数字化智造项目获得一等奖。(宋臻荣)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