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三甲镇“新思想在高平”理论宣讲暨群众文化惠民公益演出走进响水坡村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7月23日晚,由中共三甲镇委员会、三甲镇人民政府主办,三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三甲镇文化站、三甲镇新时代农民艺术团暨理论学习宣讲队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三甲镇“新思想在高平”理论宣讲暨群众文化惠民公益演出走进响水坡村,为响水坡的村民们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文化大餐。

一曲“人说山西好风光,地肥水美五谷香”富有激情、展现新时代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歌曲《三百六十五个祝福》《山美水美中国美》、舞蹈《村花》《又见江南雨》、小品《母亲》等节目依次登场,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趣味纷呈的文化盛宴。

三甲派出所副所长武慧瑛以《防范电信诈骗》为主题,围绕真实案例现场向村民详细讲解被诈骗的骗局、诈骗犯罪特点,以案说法,提醒广大群众在生活中提高警惕,不贪图蝇头小利,保持头脑清醒,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三甲镇文化干事、响水坡村文化干事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结合抓党建促基层治理,用百姓视角、群众话语、基层情怀,为干部群众带来接地气的新思想理论宣讲,真正把党的乡村振兴、致富兴业、民生保障等利民惠民的好政策讲清讲深讲明。

本次演出,为响水坡村的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不仅让群众感受到了演出带来的欢乐,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也体会到了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心关怀,营造了和谐、文明、健康的乡村文化氛围,让文化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生活,助力乡村振兴。(王占强 牛云娇)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