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

7月22日下午,晋城市副市长邓志蓉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79次调度会。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传达了省委第95次疫情防控专题会精神,解读了优化部分重点人员来返晋城查验管控措施,研究部署了下阶段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早、快、准”的要求,不断优化防控措施,全力提高防控工作的科学化、精准化水平。要抓好省委督查委员会反馈意见整改,对照督查的重点内容进行自我检点、自我完善,对督查中反馈的意见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亚格按照国家、省相关要求执行防控措施。要持续压紧“四方”责任,进一步完善平战结合指挥体系,建立“露头就打、以快制快、并联推进、日清日结”工作机制,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全面落地见效。(殷素萍)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