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召开煤矿安全生产专题座谈会

7月18日,泽州县召开煤矿安全生产专题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天明出席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海天煤业、华阳煤业、坤达煤业等六个煤矿汛期安全隐患整治排查情况报告。

牛天明指出,各相关部门和煤矿经营主体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处理好安全和经营、安全和效益、监管与服务的关系,树立底线思维,做到守土有责,以对党和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真正让安全责任入脑入心,坚决守住不出事的底线,坚决守住不亡人的红线。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针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做到不漏一家企业、不留一处盲区、不放过一个死角,清单化管理,精准化防控,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泽州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牛天明还实地查看了海天煤业相关安全生产情况和相关安全生产资料。(宋臻荣)

[编辑:付一丹]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