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城·广东茂名书法联展开展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近日,由晋城市文联、茂名市文联指导,晋城市书法家协会、茂名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山西晋城·广东茂名书法联展在赵树理文学馆开展。

山西晋城·广东茂名书法联展去年在茂名已成功展出,业界盛赞,反响热烈,如今书法精品北上晋城,再续盛景。此次书画联展共展出两地书画精品力作百余幅,参展作品反映着两地鲜明的自然人文和地域特色,不同文化的交流碰撞,让艺术家们产生出新的创作灵感,体现出书法艺术交流展的意义和价值。

晋城市文联将以此次展览为契机,在繁荣两地文艺事业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体现时代精神,彰显艺术担当,推动两地书家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