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中院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民法典相伴”主题宣讲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5-27
  • 来源: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在今年“6•5”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晋城市中院第三党支部于5月26日来到晋城长城高级职业中学,开展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民法典相伴”主题宣讲活动,为职校教育注入绿色发展理念。 

环资庭干警参观了晋城长城高级职业中学文化课及专业课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楼,对该校目前的办学情况、教学楼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该校开设有美容美发、烹饪西点、计算机等专业课程。结合该校专业课教学过程中容易产生烫染发剂化学污染、厨余垃圾污染和电子垃圾污染的情况,周秋萍法官重点向学校负责人和在校师生介绍了《民法典》的绿色原则及绿色条款,倡导学校树立“绿色办学”理念,要注重提升校园能源与资源利用效率,减少教学及生活污染物排放;李海霞法官引导师生树立生态环保意识,从自身做起,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注意节约资源,爱护环境,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共同建设绿色校园。

随后,环资庭干警向在校学生发放了《民法典》及环境资源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手册。活动现场,学生们积极踊跃互动,气氛活跃,纷纷为这堂绿法宣讲课点赞。(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