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现场调度王莽岭景区7·30交账工程

5月23日下午,晋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武健鹏在王莽岭景区,对照7·30交账工程日报表,看现场、查进度,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调度。

为全力加快王莽岭景区改造提升项目建设进度,按照市委书记王震召开的王莽岭景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成立了7·30交账工程指挥部,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包括十大类43项工作任务。

武健鹏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王震对王莽岭景区7·30交账工程的要求,成立工作专班驻场。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要围绕项目建设制定周密的施工计划,实行倒排工期,合理配置资源。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每天要坚持深入施工现场,坚持跟班作业,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确保当天任务不过夜,事事有着落。要统筹做好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工程如期交账,打造精品工程。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