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中院召开科级干部职级晋升任前谈话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5月23日下午,晋城中院组织召开科级干部职级晋升任前谈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韩建岗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晋旗、政治部副主任张剑出席会议

会上,政治部副主任张剑同志宣读《关于刘浩敏等同志职级任免的通知》。

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晋旗同志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勉励大家要德业“双修”,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一如既往保持过硬的政治品格,一以贯之注重品德修养和业务能力“双提升”;要干出成绩,努力实现价值、赢得认可,以扎扎实实、踏踏实实的务实之风和工作业绩为今后成长进步打下坚实基础;要纪法“双守”,牢记纪在法前、纪严于法,带头保持遵纪守法的坚定性,维护纪律规矩的严肃性,特别是在政治纪律上树立忠诚意识,在组织纪律上强化执行意识,在廉洁纪律上做到干净干事、干事干净,在群众纪律上深植服务意识,在工作纪律上强调担当意识,在生活纪律上强化自律意识、自我约束。

会议期间,5名新晋升职级人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同志们的信任、支持,将以此次职级晋升为起点,勤奋履职,踏实工作,廉洁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法治建设新征程、助力晋城法院新提升。

最后,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韩建岗进行讲话,首先对晋升职级的40名法院干警政治素能、工作实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注重实绩、择优晋升、从严把关的政策导向予以强调,寄望新晋升职级人员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坚持做到困难面前讲担当、是非面前讲原则,在各类政治教育、主题活动中躬身入局、积极参与、自觉践行;自身要求要再严格,真正做到推动落实工作中不慕虚荣、不务虚功,落实规章制度不讲条件、不存侥幸;担当意识要再增强,应对新的挑战、迎对新机遇,努力突破自我,不断实现价值;工作标准要再提升,在审判、执行、政务、警务等各个岗位上对标一流、日臻完善,争取在下一步工作中做出更大成绩。(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