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二院50名采样人员支援高平全员核酸检测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7日,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选派50名采样人员,紧急前往高平市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一群白衣战士怀着“众志成城,战疫必胜”的信心与决心集结出征,有序乘上了开往高平的大巴车。大家纷纷表示:“防控就是责任”,全体二院人定当全力以赴支援高平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用态度与实力彰显出属于二院人的担当。

当前,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时有发生,国内疫情防控面临规模化反弹和局部多发风险,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快速发现病毒感染者,以便对其进行隔离、有效切断传播途径、防止疫情扩散的最重要手段之一,是落实“四早”的关键举措。

到达支援地后,二院医护人员迅速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中。“请您摘下口罩,张开嘴,啊……”,成为了这个寒冷冬日里,最温暖人心的一句话。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疫情面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这就是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