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北义城镇“五确保”做好防汛工作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当前,正值夏季防汛关键时期,为扎实做好防汛工作,泽州县北义城镇“五确保”全力以赴防大汛。

确保宣传到位。该镇利用广播、标语、警示牌、宣传车等多种形式,提醒群众注意汛期安全,加强防范。重点是蔡河、西张村2个水库,18个水塘,丹河、蒲河河道,任庄水库沿线村庄,城公、河底、莒山地质灾害点等安全。

确保排查到位。各村对汛期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并建立台账,责任到人。

确保整改到位。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水库、池塘、施工地点全部设立警示标志,对丹河河道进行清淤,妥善安置危房户,对于因强降雨或冰雹造成的损失及时上报镇农技站和民政办。

确保人员到位。镇村两级都成立了防汛领导组,机关干部和村干部手机24小时开机,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

确保物资到位。各村和各相关单位提前储备了照明设备、铁锹、雨具、救生衣、麻袋、绳子等物资,做到有备无患。(晋宁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