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妇联:点亮“微心愿”爱心送到家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促进妇女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高平市委组织部、市妇联联合开展了“长平秀•圆梦微心愿”主题活动,共发布微心愿101个,截至目前已全部认领,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她”身边。

“贾婆婆家里没有经济来源,现只有她和孙子一起生活,想要给孩子个书包、文具盒、彩笔、笔记本。”“田阿姨的身体残疾、行动不便,想穿一件新衣。”“邢婆婆平时一个人在家生活,自己行动又不便,家里没能全面清洁大扫除,希望有人可以帮忙做一次全面清洁。······

本次微心愿活动吹响了关爱的“集结号”,架起了社会与困难群众的“连心桥”,照亮了她们的希望,充分体现了无私奉献和守望相助的大爱情怀。看似微不足道的小小心愿,寄托的却是困难家庭沉甸甸的期盼,爱心不止、暖流不息,无论是一个床单、一件新衣,还是一袋米、一桶油,都真真切切把关爱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让她们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下一步,高平市妇联将持续关注困难妇女的生活状况及实际需求,发挥“联”字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动员凝聚更广泛的社会力量为困难妇女儿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当好“娘家人”,做好暖心事。(高平市妇联)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