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为孤儿缝新衣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一件新衣,一份温暖。近日,高平市妇联携手山丹丹花制衣有限公司开展的“为孤儿缝新衣”活动走进各乡镇(街道),为53名孤儿、困境儿童送上新年新衣,希望为孩子们的成长道路洒下温暖的阳光,助力孩子们快乐成长。

市妇联工作人员将新衣送到孩子们手上,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境儿童家庭生活情况和孩子学习情况,叮嘱孩子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好好学习,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未来生活。

“为孤儿缝新衣”活动是温暖爱心的传递,是社会美德的弘扬,更是公益慈善的力行。从2004年春节开始,二十多年来,在新春之际为每一名孤儿送上新衣是高平市妇联的承诺,也成为山丹丹花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燕的牵挂。截至目前,已累计缝制新衣1622件,将爱与温暖传递到每一个困境儿童心中。

今后,高平市妇联将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儿童假期活动, 做好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群体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关爱帮扶, 帮助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温暖的假期。(李翠英)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