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召开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调度会议

10月5日,沁水县召开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调度会议。县长闫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小斌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总体情况,逐项分析研判了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紧扣全年目标任务,强化争先进位意识,采取有力有效举措,保障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

闫晋中强调,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是对全县发展质量的综合检验,各部门要准确把握经济形势,加强研判调度,深入沟通对接,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促进经济健康平稳运行。

闫晋中要求,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坚持对标对表,坚定信心决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奋力拼搏的责任感,狠抓执行,强化落实,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监测分析,找准问题症结,细化任务,明确责任,拿出针对性对策措施,补齐短板,扩大优势。要加强沟通协调,自我加压,攻坚克难,拿出“拼”的勇气和“争”的劲头,想方设法挖潜能、破难题,全力以赴稳经济、保发展,谱写沁水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