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城相府景区开展2022“孝老敬亲九九长寿宴”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4日,阳城县皇城相府御书楼广场前开展了“ 今岁又重阳·皇城相府禮 ”2022“孝老敬亲九九长寿宴”活动。

节日现场,张灯结彩,宾朋满座,一派祥和温情的节日氛围。皇城村199位老人来到了现场,大家一起共叙家常、共度佳节。午亭小学少先队员们向皇城村的功勋老人们献花,

九九长寿宴,宴席绝对是重头戏,寿面寿桃齐上阵,八八宴席享传承。大家一边吃一边聊,谈家常,品美食,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个个精神焕发,喜笑颜开。

今岁又重阳,浓浓敬老情!活动现场的舞蹈、戏曲,博得了在场老年人的阵阵喝彩,现场不时传来掌声和欢笑声。

据了解,皇城相府“孝老敬亲九九长寿宴”是当地特色的非遗活动,景区国庆假期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特色演绎,让游客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