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多措推进“四上”企业培育

抓市场主体,既要上规模、扩总量,更要增实力、提效益。记者9月13日从晋城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获悉,该市聚焦市场主体提质增效,多措并举推进“四上”企业培育等工作,助力市场主体蓬勃发展。

“四上”企业是规模以上工业、限额以上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业、规模以上服务业、资质以内建筑业以及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的统称。为大力培育“四上”企业,晋城市各地各相关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抓、部门具体抓、组建专班抓、县级主体抓,汇聚起攻坚克难抓“四上”企业培育落实的合力。针对不同行业领域,加强“个转企、产转法、小升规”的培育;强化服务意识,了解企业需求,积极作为、靠前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强化监测预警,加强动态排查,推动信息共享,追踪监测在库企业,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确保能入尽入、应入尽入;用好用活政策,积极兑现上级政策,出台配套措施,为企业降本减负,真正让企业红利直达市场主体。截至6月底,晋城市在库“四上”企业达到1727家,同比增长10.9%。(记者 闫杰)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