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与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举行视频对接会

9月7日下午,晋城市政府与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举行视频对接会,就加快晋城方特项目落地推进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参加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薛明耀指出,华强方特是全国知名的文化企业,近年来通过运用现代科技赋能传统文化,打造出多个独具魅力的文化科技精品项目,极大提升了多个地市的城市品质。希望华强方特依托自身辐射能力,充分利用文旅、数字创意方面的优势,深度挖掘晋城深厚的文化资源,优化完善合作方案,打造精品项目,为全市文旅产业融合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

薛明耀指出,方特项目的落地,对打造晋城文旅康养产业目的地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瞄准“高精尖”,紧盯“新特优”,用高级、精密、尖端的最新科技,增加主题乐园的多样化程度,不断提升游客的游玩体验,满足游客对游乐项目的新颖要求。同时,项目设计要兼顾晋城的元素特色,打造方特游园的晋城样板。

薛明耀强调,相关单位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尽快对华强方特其他特色主题乐园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在项目的谋划上懂取舍、明得失,以清晰的时间节点和明确的工作目标,为项目的快速推进做好前期准备,真正将双方的合作愿景变为实实在在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袁泉 刘云峰)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