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交警二大队:3分钟紧急救助,送锦旗感恩致谢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8月30日早上,晋城市公安交警二大队司徒中队的民警收到了一对夫妇送来的“情系百姓 路通万象”的锦旗。

时间回到20日,当天上午9时多,中队执勤岗亭突然闯进一名男子,说自己的孩子高烧不退,几乎处于昏迷状态,急需到晋城大医院救治,请求交警帮忙。民警一听二话没说,立即启动警车,拉响警笛,在前方开道,带着求助人的车辆向大医院急驰,用时仅3分钟。到达大医院后,民警协助求助人将孩子送到急诊科,在医生确认孩子无大碍后,悄然离开返回工作岗位。

为表达对民警救助的感激之情,孩子的父母特意制作了这面锦旗,送给当日的民警,并表示万般感谢。据了解,孩子救治及时,目前已康复出院。(司云昌)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