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督导组到晋城中院开展专项督导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8月25日上午,晋城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督导组组长陕建锋带队来到晋城中院,就今年省考指标体系中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及成效、政务数据共享、政府在线监管能力建设等内容开展专项督导。党组成员、副院长祁连关及分解任务的责任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祁连关就晋城中院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举措的基本情况、落实《晋城市2022年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方案(讨论稿)》中各项指标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督导组详细询问了“办理破产、保护中小投资者及执行合同”三项指标的工作情况,查阅了相关印证资料,并就政务数据共享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判,为推进该项工作落实提出了可行性意见。

陕建锋对晋城中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确保完成核心指标任务;二是要以晋城中院开展的“司法公正感受度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提升创新能力,拿出硬招、实招、新招,下狠劲破难点、疏堵点、解痛点,继续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三是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积极营造公开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祁连关表示,晋城中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紧扣“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一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各项举措,努力提升各项质效,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彰显人民法院的司法担当。

会后,督导组一行还对晋城中院执行服务中心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