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野川镇韩家庄:玉露香梨长势喜人丰收在望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韩家庄村是高平市野川镇圪塔庄村的一个自然村,当地水源充足、土壤肥沃,为果树生长提供了绝佳的条件。2009年,在野川镇政府的指导下,韩家庄村成立了高平市花果山玉露香梨种植专业合作社,采用“农户+合作社”的经营模式,大力发展玉露香梨产业。2019年,注册了“韩梨”商标,小小的”韩梨”远销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地。

如今,全村共念一本产业经,家家户户种植玉露香梨,种植面积覆盖至全村550余亩土地,成为了村民致富增收的“金钥匙”。眼下,韩家庄村的玉露香梨长势喜人,丰收在望,9月份将迎来收获期,预计今年年产值可达250万元。(李金莎 郭少宇)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