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现场调度王莽岭景区7·30交账工程

7月17日上午,晋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武健鹏先后来到王莽岭景区游客集散中心、极顶文化休闲综合体、锡崖沟河道综合治理等项目一线,看现场、查问题,详细了解各在建项目进展情况,现场解决有关问题。

武健鹏要求,要保持决战状态,抓好冲刺收官。统筹好进度、质量、安全,做好成品保护,全力抓好冲刺收尾工作,确保7·30圆满交账。要坚持工匠精神,强化工程管理。施工单位要坚持生态化、特色化、精品化的理念,监理单位要充分发挥现场监督作用,设计单位要加强现场跟踪指导,高标准高品质完成各道工序任务。要筑牢安全防线,建设平安工地。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打造平安工地。

现场调度期间,武健鹏还参加了市总工会2022年“关爱职工清凉一夏”王莽岭工地慰问活动,为王莽岭建设项目一线工人送去了价值30余万元的消暑物资。(佳佳 西西)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