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石末乡:强化安全隐患排查 拧紧汛期“安全阀”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做好汛期灾害防治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平市石末乡迅速行动,积极开展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检查危房危墙、道路积水、排水沟等区域,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及时进行整改,预防危险发生。

石末乡第一时间成立防汛领导小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防汛物资储备、人员值班值守、危房隐患排查、地质灾害点应急准备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乡村两级干部深入各村对村内水池、老旧危房、河道塘坝、高陡边坡、工矿企业、文保单位等领域进行现场巡查,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制定防范措施。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并利用广播、微信群加强信息互通,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确保信息及时传递和防汛指令迅速落实,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