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区开发区二圣头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鲜花绽放迎笑脸,梦想起航踏歌行。6月1日上午,晋城市城区开发区二圣头幼儿园举行“花儿向阳开  童心永向党”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全体师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庆属于孩子们的节日。

文艺汇演在大班小朋友的舞蹈《说唱中国红》中拉开序幕,各班节目立意新颖,精彩不断。同学们身着节日的盛装,用舞蹈、情景剧、模特表演等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心中的喜悦以及对节日的祝福,展示了少年儿童在党的关怀下积极上进、幸福快乐成长的精神面貌。

此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学校在“双减”政策下孩子们的学习成果和丰富多姿的校园生活,同时也为孩子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让孩子们在载歌载舞中编织欢乐的童年。(王占强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