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马村镇加速推进镇区基础设施提质升级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进一步改善镇区交通状况,方便群众出行,提升群众生活质量,近日,高平市马村镇对镇区主干道进行道路改造升级。

马村镇镇区主干道原先为水泥路面,由于管道施工,加之人流量、车流量较大等原因,导致部分路面损坏,影响居民出行。今年以来,马村镇党委坚持把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作为提升乡村治理能力的根本路径,结合马村实际,经过前期分析研判,积极推动镇区基础设施提质升级。

据了解,该项目道路全长1753.5米,宽8-13米,工程包括重新加铺沥青、更换井盖、安装减速带、铺设部分雨水管道等。截至目前,整个工程已完成过半,预计半月内可全部完工。

施工现场,大型机械设备和施工人员正在紧张作业,道路油化工作有序进行,随着摊铺机、压路机缓缓前行,崭新的柏油路面呈现在眼前。黝黑的沥青路面有效减少道路扬尘和噪声污染,极大改善全镇人居环境,提升镇区形象,同时也方便了群众日常生活,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王彬兰)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