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形式多样庆祝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5月30日是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阳城县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爱萍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爱萍先后走访慰问了“最美科技工作者”代表县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张兵兵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草乡土专家赵家亮,为他们送去了鲜花和图书,勉励他们要始终保持创新创业的高昂激情,努力做科学普及的传播者、科技创新的引领者、成果转化的实践者,一如既往地为阳城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阳城县还召开庆祝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最美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对10位“最美科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邀请优秀科技工作者为优化科研环境,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中,刘爱萍指出,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新时代的责任担当,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坚持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形成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为全方位推动阳城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相关部门要关心支持科技工作者工作,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着力优化创新环境,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在建设创新型阳城的火热实践中交出优异成绩单。(闫贺)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