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喜全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高层举行工作座谈

近日,晋城市副市长高喜全在北京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高层,就晋城市申报国家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工作进行座谈。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王凯等专家学者参加座谈。

座谈中,高喜全指出,近年来,晋城市委市政府坚持以海绵城市理念引领城市建设发展,统筹推进内涝治理、黑臭水体治理、污水治理提质增效等工作,建设全天候、全流域、全方位的生态海绵城市已经成为全市人民的共同心声。中规院是全国城市规划研究、设计和学术信息中心,拥有城乡规划编制、工程设计、建筑智能化等方面的一流团队,希望在晋城申报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过程中给予专业指导和大力支持。

王凯表示,晋城市委市政府超前的发展理念、务实的工作作风、实干的精神状态和对城市未来发展的思考定位,令人钦佩。中规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助力晋城申报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实现共赢发展。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