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二院开展“打击收受红包 重塑行业新风”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尚紫娟 实习记者刘多利)7月23日, 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打击收受红包 重塑行业新风”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会议就全体医务人员关于整治收受红包问题、收受回扣问题、诊疗乱象问题、服务态度问题及医疗环境问题进行了工作部署。

部署会上,晋城市二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畅晋军要求,一是全体医务人员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医院行业建设的重要性,医德医风是医疗卫生行业形象的“风向标”,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二是要完善制度,确保医院行业建设取得实效,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依法依规查处,从严从重处罚;三是要持之以恒,进一步补齐行风建设的短板漏洞,针对医疗腐败的打击力度要加大,建立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长效机制。

下一步,该院将从行风建设入手,强化制度机制建设,开展重点整治、系统整治,在全院、全集团开展全面排查。以踏实的工作、高尚的操守、严明的纪律、优质的服务,践行“人民医院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增进全市人民健康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全体医务人员现场签订《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晋城市肿瘤医院(晋城市城区医疗集团)拒绝收受红包、回扣承诺书》,并进行集体承诺。

[编辑:尚紫娟]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