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改革 纵深推进:高平市樱蔓妮健康养护中心“妇女之家”授牌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高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霞为高平市樱蔓妮健康养护中心“妇女之家”授牌。

据悉,高平市樱蔓妮健康养护中心拥有一支全女性员工团队,以服务客户为己任,励志打造高平市环境最优、产品效果最好、性价比最高的美业领导品牌,打造女性休闲娱乐的社交平台,女性自发分享的创业平台,让每一位女性都拥有健康的体魄,年轻的体态,蜕变成最美的自己。

高平市樱蔓妮健康养护中心“妇女之家”将根据自身特点设计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使妇女之家真正成为基层妇联宣传政策的阵地,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窗口,展示妇女风采的平台,在服务大局、服务女员工的基础上,肩负社会责任,带领广大女职工在奉献中彰显巾帼作为。

高平市妇联将进一步延伸“妇女之家”领域,不断满足妇女儿童服务需求,努力打造有品质、有温度、有情感、有凝聚力的妇联组织。力争在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上下功夫,把“家”打造成暖人心、聚民心、强信心、筑同心的阵地,让“家”更活跃更温馨。(高平市妇联)

[编辑:程琳琳]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