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妇联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迎来“萌娃”参观打卡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在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高平市妇联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迎来了新新幼儿园和太华幼儿园的小萌娃们,共享阅读时光,感悟家风传承。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绘本故事分享,生动形象的语言,互动提问的方式,让孩子们发挥他们的想象力,表达自己的想法。在自主阅读环节,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挑选自己喜欢的图书,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小故事大道理,在图文并茂的故事中,孩子们领略成长的快乐与智慧,感受真善美的力量。

活动中,市妇联副主席李丽红用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孩子们讲解“家”的内涵和“家风”的起源,用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小故事让孩子们感受家风家训的温暖和力量,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良好道德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高平市妇联将进一步做好“家”字文章,讲述家庭好故事,传播家教好理念,弘扬时代好家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引导广大家庭培养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培育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高平市妇联)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