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晋城调研

3月7日至8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王维平带领的调研组在晋城市,就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情况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忠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区e创直播基地、煤与煤层气共采国家重点实验室、晋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金匠园区“以光逐梦”展厅、山西英特丽电子、星心半导体科技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晋城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科教兴省、“六新”突破、培育壮大转型发展新动能等情况。

调研组对晋城市的科技人才培养、先进制造业产业园区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晋城市继续立足区域资源禀赋优势,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卢科 和建强)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