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馆馆长韩红在晋城市调研

3月6日,省档案馆馆长韩红带队深入晋城市进行调研。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武健鹏参加。

韩红先后深入市档案馆查阅服务中心、目录中心、电子文件采集室、数字化加工中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处,详细了解各功能区建设、红色档案开发保护、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以及档案利用等情况。韩红对晋城市档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要坚持档案工作姓党,紧扣中心大局,全面提高档案工作服务水平,做到主动服务党委政府决策,高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用心服务人民群众需求。要紧跟信息化时代步伐,以数字化转型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让丰富的馆藏资源得到更充分的运用。要把红色档案资源保管好、利用好,持续发挥档案资政育人作用。要加强档案人才队伍建设,激励担当、争先创优,在档案事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袁泉 韩艳帅)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