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新就业 情暖职工心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1月15日,沁水县总工会开展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为奔忙在安居梦路上的房产中介送去温暖。

活动中,沁水县职工服务中心主任王东旗为职工发放了防寒的服装和温暖的手套。

他强调,房产中介员是在进入新时代,诞生出的一批新的职业名称,他们用智慧和汗水开创美好生活,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成为城市建设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沁水县总工会将持续深入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集中行动和关心关爱温暖行动,最大限度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织到工会中来,积极反映和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去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沁水县总工会)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