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总工会召开2023年度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述职会议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建设,1月11日上午,阳城县总工会召开2023年度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述职会议。阳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元满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阳城县总工会16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和6名劳务派遣人员紧密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全面总结个人在2023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学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查根源、谈认识,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会上,阳城县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元满仓在总结时要求,全体工会工作者要提高站位,认真履职尽责。要着眼争先进位,准确把握县总工会中心工作的核心要求,紧盯责任目标,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干好工会各项工作,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实干的精神,努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围绕中心,踏实开展工作。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熟练掌握工会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丰富知识储备,强本领、重实践,敢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梳理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差距不足,克服本领恐慌,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扎实开展工作。要总结经验,争取更好成绩。运用好考核“指挥棒”,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更好地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单位形成比学赶超的深厚氛围,建设一支理论清醒、政治坚定,工作中能够“独当一面”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阳城县总工会)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