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会议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1月3日下午,高平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会议。高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第二考核组组长韩旭带队对市总工会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及“三杯”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和检验,并作动员讲话。高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史晓波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韩旭传达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性,并对本次考核的标准、内容程序及要求作了说明和强调,同时就做好本次考核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把握重点,扎实做好目标责任考核各项工作;三要严格纪律,确保各项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随后,史晓波代表市总工会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从思想政治建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维权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对市总工会2023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还对市总工会2023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年度履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后,考核组通过分组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市总工会各项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全面细致的检查。(高平市总工会)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