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闭幕

12月21日,晋城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市工人文化宫闭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翠叶出席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届职工运动会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来自各县(市、区)、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和各集团(产业)工会等42支代表队、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设15个竞赛大项、30个竞赛小项,共决出939枚奖牌,充分展现了晋城市广大职工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李翠叶指出,各级工会要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引导职工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让职工在活动中享受快乐、在工作中分享快乐,实现快乐工作、舒心生活、全面发展。广大职工要把赛场迸发的运动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勉工作的动力,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注入生机和活力。(王戈野)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