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总工会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进行验收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阳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元满仓带领考核组对“陈宝强职工创新工作室”和“赵爱琴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考核验收。

本次考核围绕工作室场所设施、团队建设、制度建设、培训学习、技术攻关、技术创新、交流推广、安全管理八个方面进行考核验收。考核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各申报单位创新工作室的阵地建设及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了创新工作室的建设运行、创新成果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并按照验收标准对工作室的建设情况逐一进行评分。

元满仓对创新工作室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创新工作室要充分发挥劳模工匠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多种多样的创新活动,激发职工创新创造活力,为推动阳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支撑和人才保障。(阳城县总工会)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