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移动:警民合作,共建安全稳定通信社区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晋城移动分公司网络部与城区公安南街派出所携手组织开展“警民合作,共建安全稳定通信社区”活动。

现场勘测,建立应急机制。为确保光缆线路的稳定性和安全性,社区民警联合晋城移动分公司深入社区各个角落,勘察光缆的分布和环境情况。通过对光缆线路的全面巡查,确保每一根光缆都处于安全状态。为了应对突发事件,传输配套维护中心与派出所建立应急机制,共同制定应急预案。一旦发生光缆故障,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协调各方资源,迅速修复光缆,减少对居民生活的影响。

发放传单,增强居民意识。除了现场勘测工作,晋城移动分公司工作人员还积极发放传单,向居民普及光缆安全知识,增强居民对光缆保护的认识。通过这种方式,社区居民能够更好地了解和理解光缆线路的保护工作,同时也能够为建设更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下一步,晋城移动分公司将以南街社区为示范,持续开展定期巡查、安装防护设备等安全措施,为建设安全稳定通信社区贡献移动力量。(秦增适)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