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总工会开展“冬送温暖”志愿者关爱活动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阳城县总工会开展“冬送温暖”志愿者关爱活动,为坚守在县城各个志愿服务岗的近300名一线交通志愿者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阳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元满仓参加活动。

慰问中,元满仓先后来到公安局志愿服务岗和县政府志愿服务岗,看望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县城一线志愿者,对他们在严寒天气下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肯定,对他们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防寒保暖,确保身体健康安全,并将一件件防寒服装送到志愿者手中,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不畏艰难的作风,继续为阳城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亲切的关怀,冲散了冬季的严寒。志愿者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工会组织送来的不仅仅是温暖,更是对大家的关怀和理解、鞭策和奋进,今后要以饱满的热情,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阳城县总工会)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