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领导在太原市工人文化宫参观学习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晋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带队赴太原市工人文化宫参观学习。晋城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韩敦锋、副主席米晋斌、丁文彬及市工人文化宫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

在太原市工人文化宫李子荣一行实地参观了“职工书屋”、音乐厅、戏曲大舞台等职工活动阵地,详细了解了运行管理机制,并对其入选首批全国标准化工人文化宫表示祝贺。认为太原市工人文化宫管理经验成熟、阵地设施完善、“工”字特色突出,通过参观学习开拓了视野,学到了经验,看到了差距,为今后晋城市工人文化宫管理运行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帮助。

李子荣表示,将充分学习借鉴太原市工人文化宫的先进理念和成熟经验,结合晋城实际,提高建设改造标准、完善功能设施配备,推动工会文化资源和服务广泛惠及全市职工群众;要进一步建好用好职工服务阵地,着力提升职工服务质效,努力为职工群众提供更精准、更贴心的服务,推动文化宫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做实做细工人文化宫品牌,真正让文化宫建起来、转起来、火起来,将工人文化宫打造成供广大职工群众学习知识、提升素质、开展文体活动的综合服务阵地。(武雁)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