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开发区总工会:暖心相伴 “驿”路同行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提高企业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近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组织工会职工、各爱心驿站负责人和辖区内各企业安全员,走进锦天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晋东骨科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创新金东方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为各企业职工、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以及驿站就近的外卖小哥,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讲活动,督促大家养成良好的安全生产作业习惯。

此次活动,讲解员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宣讲安全知识、消防知识答题竞赛、实地油槽灭火等多种形式,从基本安全生产意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注意事项、隐患排查等多个方面展开,生动形象地讲述精彩的案例分析,各种消防器材的实际操作,使参加培训的学员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将安全生产意识铭记在心。

通过宣讲及安全分享,让安全理念根植员工思想深处,让安全行为贯穿始终,形成“人人学安全、人人讲安全、人人会安全、人人能安全”的良好氛围,大家表示,在岗位实践中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举措,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开发区总工会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